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 

护理学院启动 “传承红色精神 铸魂青年学子”12·9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11-30 浏览: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2018年11月29日,我院教工支部部分党员,第一、二学生党支部实习党员赴红色革命圣地遵义会议会址启动“传承红色精神 铸魂青年学子”12·9系列活动,并以 “寻访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圣火”主题党日活动拉开12·9系列活动的序幕。

在遵义会议会址,师生党员们参观了陈列馆、会议室和部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办公室、起居室等,大家通过浏览图片资料,观看视频、听APP讲解等方式,重温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聆听了在漫漫革命路上共产党人所经受各种严峻考验的故事,对“四渡赤水出奇兵”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参观完遵义会议会址后,在护理学院党政办副主任苏芬菊、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于付连、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欧阳天仙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来到凤凰山红军烈士陵园,缅怀先烈的同时,在纪念碑前展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积极学习先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继承光荣传统,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国家发展和社会和谐安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据悉,此后护理学院还将会开展“仰望星空,脚踏实地”道德讲堂、宪法进课堂、“暖冬暖心”等活动,开展对青年学子的红色精神传承教育,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