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黄群、王继才等同志英勇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

  2018年12月20日下午18:00,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花溪校区护理学院1-11教室组织了以“学习黄群、王继才、姜开斌、宋月才等同志英勇事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黄群、王继才、姜开斌、宋月才等同志英勇事迹进行学习,通过观看守岛三十年的王继才以及八月二十日的台风来袭时整个中船重工七六零所有挺身向前的同志的事迹进行。

看完视频后,组织在场所有同学进行心得分享。来自不同班级的学生上台对此次主题活动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同学们在分享中谈了感悟以及这些人物的精神对自己的影响。其中有同学说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个中国人、共产党员,为了国家挺身而出值得我们钦佩更加值得我们学习”;还有同学说到“面对困难他们肩负责任、鼓足勇气、毫不退缩。”。

最后,对于此次活动和他们的心得体会做出了总结,他们虽然献出了他们宝贵的生命,但是他们保住了实验平台,他让开山岛不再是孤岛,他们因为梦想、承诺、初心即使条件艰苦一样可以坚持,即使危险也没有退缩。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纷纷表示这些事迹可以组织班级学习,每个人都需要向他们学习,守住本心、怀揣梦想走的更长更远。

Cache_-4d9353a6a18f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