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 

做好线上教学准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2-27 浏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教育部提出的“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号召,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要求,在新学期到来之际,护理学院教师始终铭记“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积极学习网络教学平台使用方法,做好线上教学准备。护理学院教工支部于2020年2月25日开展了“做好线上教学准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线上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积极有序发言,将自己线上教学的体会和录播课程的经验进行分享交流,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教工党员们认识到打造一门精品课程,离不开教师团队的共同努力和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校及学院党委领导下,依托护理学院搭建的“高标准,严要求”平台,众志成城,用“知识”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