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 

喜 报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11-13 浏览:

2020年11月13日,在贵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度党建工作会议上,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欧阳天仙做题为“文化滋养心灵,传承敬老美德”的示范党支部汇报交流发言,分享该支部以“进老年公寓联孤老主力养老产业社会实践”为主线,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三型”党支部的工作经验;我院党政办副主任苏芬菊老师获贵州中医药大学“党课开讲啦”优秀党课一等奖、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郑佳文老师获贵州中医药大学“党课开讲啦”优秀党课二等奖,护理学院党委获贵州中医药大学“党课开讲啦”活动组织奖;学生第二党支部获“贵州中医药大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称号。

回顾2020年护理学院党建工作,我院党委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未来,我院党委还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十四五”党建规划,拓宽党建工作的覆盖面,开辟支部工作的新阵地,以制度规范全体党员,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推动学校及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护理学院党委获“党课开讲啦”活动组织奖

欧阳天仙老师做交流发言

苏芬菊获“党课开讲啦”优秀党课一等奖

郑佳文老师获“党课开讲啦”优秀党课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