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 

百年党史我来讲 不负韶华正青春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4-23 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4月22日下午,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花溪校区河间楼3-3教室举办了“百年党史我来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郑佳文主持,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亲临活动现场并对学生宣讲情况进行指导。

                                           学生宣讲

活动主要由2018级学生党员结合党史学习内容,通过宣讲的方式与同学们讲述党史知识,分享内心感悟。本次宣讲活动,旨在引导和动员广大学生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唤初心、践使命”,从而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

                                        石国凤同志点评

宣讲活动结束后,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举办“百年党史我来讲”活动很有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通过学习,同学们要进一步增强“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郑佳文强调,通过宣讲活动,我们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自觉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历史定力,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学习结合起来,争先创优,不断为学院发展和班级建设做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