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 

学史力行守初心 义诊送暖担使命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7-09 浏览:

                        —— 护理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联合护理学院团委

                                     “全为你”志愿服务队开展义诊志愿服务

为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营造爱党爱国爱校的浓厚氛围,增强学生党员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2021年7月8日,护理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联合护理学院团委“全为你”志愿服务队到瓮安县猴场镇下司社区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党委副书记顾鸿、各支部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和“全为你”志愿服务队队员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得到瓮安县猴场镇、瓮安县中医院以及瓮安县猴场镇下司社区领导的大力支持。

本次义诊志愿服务以拔火罐、艾灸、刮痧、贴耳穴等中医护理理疗为主,同时给当地居民进行一些日常的医药知识普及,瓮安县猴场镇夏镇长和下司社区雷书记亲临义诊活动现场,他们对此次基层服务活动给予极大的肯定。

义诊服务

活动最后,我院石国凤书记、顾鸿副书记还带领志愿服务队的队员向下司社区的两名贫困老人派送了慰问品。

为群众进行中医护理理疗

活动合影

这次主题实践活动让青年学生从长征精神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学习、实践,探寻红军长征的伟大历程和宝贵精神资源,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激励着青年学生以更加坚定自信的步伐迈向新的百年征途,树牢坚定跟党走、听党话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