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 

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6-22 浏览:

2022年6月21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护理学院党委的总体工作安排,新成立的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北校区12-1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负责人李媛首先宣读护理学院党委关于护理学院学生第四支部成立的文件,随后就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名额、构成原则、候选人条件和选举办法进行详细说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最终推举李媛、苏芬菊、牛雨田、杨政宇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后,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确定李媛同志为支部书记、苏芬菊同志为组织委员、牛雨田同志为宣传委员、杨政宇同志为纪检委员,并对支部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新任党支部书记李媛表示,未来将带领支部开拓进取,在延续原研究生党支部工作特色的基础上,创新开展支部工作与活动,同时她还指出,加强人文素养与开展科研培训是今后支部工作的重点,希望各位党员在今后继续以共产党员的时代新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建活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员大会和支部委员会会议充分响应了我校研究生二级管理工作,各支委将协同抓好各项学习工作,团结全体支部党员,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学习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