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简报  >  正文  > 

护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6-10 浏览: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和管理,确保我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顺利完成,6月8日晚,结合具体工作实际我院党委采取线上形式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本次培训由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欧阳天仙主持,护理学院专职组织员、原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于付连主讲,毕业生党员67人全部参会。

培训会上,于付连老师针对各类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接原则、转接工作的具体流程、转接问题的处理、介绍信的开具流程等相关事宜进行详细讲解,并耐心解答了毕业生党员们提出的相关问题。欧阳天仙老师特别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务必高度重视,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可以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严格遵守党员的根本行为规范。

自新冠肺炎以来,我院党委创新工作形式,通过腾讯会议等网络载体,开展“云端党课”,在师生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本次培训也是我院党委为学生党员解除后顾之忧,确保她们安心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未来,学院党委及各支部,将以不同方式开展党员学习活动,在提升党员队伍素质的同时,不断推进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