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简报  >  正文  > 

护理学院党委组织“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20 浏览:

10月19日,护理学院党委在河间楼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要点及金句进行学习,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院党委书记石国凤主持会议,副书记顾鸿、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石国凤书记领学

石国凤书记带领教师们对金句逐句逐字地认真学习。“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金句深刻阐明了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记录

最后,石国凤书记总结到: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护理学专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教师们通过学习备受鼓舞,将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行动,扎实做好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