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简报  >  正文  > 

护理学院党委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1-17 浏览:

11月16日,护理学院党委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石国凤主持,就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院教师参加会议。

全院教师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首先,石国凤书记带领教师们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六中全会议题的重大政治考量上来,统一到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特别是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上来,统一到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上来,统一到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上来,统一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决定上来,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石国凤书记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后教师们纷纷发表感言。熊江艳老师:以史为鉴,可以知得失,作为一名民主党派人士、一名高校教师,我将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要求,牢牢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前进方向。在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潜心教学,为培养合格的护理人才而努力工作。

李晓洁老师: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下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令,鼓舞着全体中国人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光和热。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坚守自己的岗位,以身作则,为教育事业贡献光和热。

郑佳文老师:作为21世纪的青年教师,应“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的抱负和志向,为国家富强、民族兴旺凝聚起强大的青春能量,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坚定的信仰力量,传承先辈的铮铮铁骨、接过先辈的精神火炬,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党同节拍,与人民同进退,与国家同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绘就“坚守信仰”的青春画像,为实现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

熊江艳老师进行交流研讨

参会教师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力推动我院护理学专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