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简报  >  正文  > 

冬日送暖递温情 守护健康有义诊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1-17 浏览:

2021年11月16日,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南明区文昌阁开展“冬日送暖递温情 守护健康有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党支部部分毕业生党员,联系支部领导护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薇参加。

活动现场,我支部志愿者认真细致地为过往群众提供行血压、血糖监测,耳穴埋豆治疗等服务,并指导大家如何进行日常锻炼、合理膳食以及相关疾病的预防。

谢薇副院长给学生党员示范讲解耳穴埋豆操作

此次志愿服务以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为依托,支部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参加。不仅将贴心服务送到广大居民身边,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也让志愿者们理论联系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将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落到实处,让服务社会,帮助他人不流于形式。

志愿者为群众做耳穴埋豆护理理疗

志愿者为群众做健康状况登记

“冬日送暖递温情 守护健康有义诊”主题党日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