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简报  >  正文  > 

党建引领企业兴 健康文化中医行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2-01 浏览:

——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走进白云区供电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与企业联系,更好的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2021年11月30日,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建引领企业兴 健康文化中医行”活动,党委书记石国凤带领师生赴白云区供电局给员工普及中医养生知识,进行耳穴埋豆、艾灸等中医特色护理理疗。

活动开始前,白云供电局肖主任对护理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石国凤以“中医养生”为题为退休职工讲解中医养生的奥秘。石国凤教授从“道、法、术——施、助、养”各个方面都绘声绘色讲解了艾灸、刮痧、推拿、耳穴疗法等养生原理,子午流注规律以及食疗养生等内容,并耐心答疑解惑,获得了在场听众的一致好评。

随后,徐欢老师及2020级护生为在场职工进行耳穴埋籽、艾灸、刮痧、推拿等中医特色护理理疗,并指导大家如何保健养生、预防疾病,合理膳食以及规范用药,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最后,石国凤教授表示,养生不能只说不做,要身体力行,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遵守中医养生法则,这样方能达到保健养生、未病先防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