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简报  >  正文  > 

“关怀”与“脚步”同行 “调研”助“专业”提质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3-02 浏览:

2022年3月1日上午,贵州中医药大学俞松副校长、科研处处长蒲翔、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幸兴、实验动物研究所所长吴曙光、图书馆采编部副主任潘明茜、后勤管理处处长黄世全、后勤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李康一行七人到护理学院开展新学期调研。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石国凤,党委副书记顾鸿,党委委员、副院长谢薇,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丽娜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教师出席了调研会。

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上,我院主要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工作中遇到的后勤维修、科研项目申报、图书馆使用、动物实验场地及工作车辆保障等问题,调研组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并表态将全力保障新学期护理教育教学等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

调研中,俞松副校长对我院教师的工作热情和新学期开学工作给予积极肯定,并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院教师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严要求、最佳状态,全力以赴做好护理专业内涵建设;二是聚焦校党委的奋斗目标,主动作为,努力把护理学院建成政治性更牢、专业性更强、贡献度更高、影响力更强的一支队伍。

俞松副校长进行工作部署

调研会后,参会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对基层师生的关心,未来将继续努力工作,整体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在新时代护理教育事业中贡献绵延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