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简报  >  正文  > 

强化帮促走基层,慰问师生暖人心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3-29 浏览:

2022年3月28日下午,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俞松走近护理学院,与我院师生开展谈心谈话,并走访学生宿舍。

在与联系班级辅导员和班干代表谈话中,俞松副校长首先叮嘱辅导员,要切实加强对学生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宣传教育,关心爱护学生,确保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安全。在讨论班级建设情况时,他建议辅导员要善于发现学生特长,积极培养学生策划班级活动的能力。此外,他还鼓励学生,班级干部不仅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要带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自律严谨,积极创建优秀班级,活跃班级文化,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

俞松副校长与辅导员、班干代表研究班级活动

随后,俞松副校长、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走访学生寝室,亲切询问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是否存在困难,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

俞松副校长、石国凤书记与寝室同学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