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简报  >  正文  > 

护理学院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3-31 浏览:

2022年3月29日上午,护理学院根据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安排,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贵州中医药大学机关党委副书记(原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顾鸿主持会议,无其他工作安排的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顾鸿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统一战线领域的最新成果和集中体现,是我们做好统战工作的行动指南。她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等方面作深入的解读。她要求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统战思想,深入理解并落实到各部门工作中,从实际出发,用思想引领实践。

顾鸿副书记对《条例》进行解读

她强调学院教师要坚持统一战线工作的原则,理清统一战线工作范围,积极提升能力素养,加深对统战思想的理解,将统战思想落到工作实处。

教师认真学习记录

全院教师通过对《条例》的学习,提高了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汇聚了我院教师力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