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简报  >  正文  > 

薪火相传育英才 坚定信念跟党走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4-13 浏览:

                                                                                                   ——护理学院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2022年4月11日8:00,护理学院在花溪校区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护理党委书记石国凤出席并进行宣讲,护理学院部分教师及护理学2020、2021级学生参加。

石国凤书记进行入党启蒙教育宣讲

石国凤书记以“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线,聚焦“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学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宣讲,引导学生向革命先烈学习、向身边的先进榜样学习,要求青年大学生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党旗是用革命先烈鲜血染成的,它昭示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生命源泉;昭示着中华儿女永远铭记历史,把红旗一代一代的传递下去。在党旗传递活动环节,四名班级团支部书记从石国凤书记和教师党员们手中接过党旗。

师生传递党旗

最后,石国凤书记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通过这次入党启蒙教育,坚定了大家的入党信念。作为护理学院学子,大家纷纷表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努力奋斗成为“大健康”背景下的优质护理人才、成为中国发展的中流砥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