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简报  >  正文  > 

结对共建聚合力 创新党建谋发展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5-25 浏览:

                                                                                                ——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与贵州工商职业

学院大健康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交流

结对共建聚合力,创新党建谋发展。为深入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推动党建与专业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与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大健康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交流活动于2022年5月24日在贵州工商学院九楼会议室举行。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石国凤,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焰,副校长兼大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段亚平,以及两校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活动由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大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文明主持。

在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理论研讨会上,石国凤同志进行了题为“把思想共鸣上升为行动共识,把振奋之情转化为实干自觉”的交流发言。段亚平同志结合大健康学院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目标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

党建工作交流会现场

在基层党建工作交流讨论过程中,与会基层党支部书记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展党员流程”以及“支部建设中如何调动党员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对党支部建设过程中的创新思路和特色做法进行了经验分享。

交流讨论

此次基层党建工作交流活动构建了党建、思政、专业等多方位校际合作长效机制,是基层党建工作交流新方法的有益探索。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