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简报  >  正文  > 

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推动护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0-16 浏览:

                                                                                                                                                                                                       ----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整,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1076人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我院党委书记、院长石国凤,党委委员、副院长周谊霞,党委委员、副院长娄方丽,以及教师代表温丹果,学生代表高嘉培分别在花溪、甲秀两个校区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中收看,其余师生也通过集中收看和个人自学的方式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

部分师生在花溪校区河间楼进行集中收看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认真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提出在经济建设目标的同时,要努力建设高度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高度的社会主义民主的战路方针。此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参加学习的教师纷纷表示,应肩负起教育的职责和使命,不断革新教育理念,优化教育教学方法,要以培育出创新型实用型人才为目标,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我们的力量。学生们也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在青春中激荡踔厉奋发的勇气。作为未来人民健康的守护者,不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熟练掌握操作技能,将自身所学,化为一身本领,投入到未来的临床工作中,时刻牢记医学生使命,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建设社会主义事业中去!

各党支部、师生通过个人自学进行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