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管理  >  正文  > 

关于组织2020年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结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10-28 浏览:

各院部:

根据《省社科联关于2020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立项的通知》文件要求(第四条),请2020年立项的老师(清单见附件6)按照要求准备结题材料,将课题最终成果材料一式两份,由各学院统一于2020年11月5日下午16:00上交科研处成果科419室。

成果材料包括:1.附件1:研究成果报告(需附查重报告);要求:研究成果报告不少于3万字,提交课题研究成果报告时,同时提交查重报告(重复率低于15%);课题研究成果报告用A4纸双面打印、规范胶装(装订不规范,不受理)。

2.附件2: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申请书

3.附件3: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论证活页

4.附件4:贵州中医药大学科研项目(成果)意识形态审查备案表

5.附件5:2020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招标课题结题成果牛皮纸袋封面

联系人:柴艺汇杨雨齐

联系电话:0851-88233088

                                                          科研处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