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 

参观走访取经验 交流学习促发展——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一行赴福建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参观交流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11-09 浏览:

为了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不断提升护理专业竞争力和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11月8日由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教授带队,我院一行7人赴福建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参观、交流、学习。

福建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兆华研究员、原院长陈锦秀教授、教研室郑丽维教授以及教学秘书陈丽香老师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并与我院代表就专业认证前期准备、认证专家进校考察、认证后整改等环节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交流讨论,陈锦秀教授还分享了专业认证经验,讲解了准备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和注意事项,为我院护理学认证工作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护理学专业认证正是对教育者“守初心、担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的大检阅。本次学习交流,解决了我院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很多疑惑,给予了护理学专业认证的筹备和专业建设有益帮助,对于后阶段的工作提供了指导意义及有力支持。 

166B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