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护理学院一行赴天津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9-17 浏览:

为加强护理学科内涵建设,促进两校护理学院交流学习,9月17日,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带队,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护理学院科教科、教研室、实训室、学生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一行10人赴天津中医药大学静海校区护理学院考察交流学习。

天津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燕鸣、院长刘彦慧、党委副书记张明、副院长张春梅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我院一行。首先,我院教师代表在天津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实训室负责人引导下分别参观了中医护理、基础护理、老年护理、儿科护理等实训室;接着双方进行了座谈会,并在科学研究、教学改革、教研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我院教师代表深入了解了天津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在护理人才培养、护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的经验和举措。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本次外出考察学习,对标一流,寻找差距,互学互鉴,对我院提升护理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有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