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护理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1-18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落实教学检查制度,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2021年11月18日,护理学院科教科分别从:教研室期中教学检查自查小结,教研活动,教研室主任听课记录、课程负责人听课记录和教师间听课记录,课程过程性评价、自主学习,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9周结束课程试卷归档情况对基础护理教研室、人文护理教研室、中医护理教研室、第一临床护理教研室和第二临床护理教研室教研室进行了期中教学检查。

通过本次教学常规工作检查,既发现了亮点,也找出了不足,各教研室将针对本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教研室教学管理工作,促进教学管理更加细致化,推进教研室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