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护理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2-31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落实教学检查制度,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按照学校教评中心要求,2021年12月31日,护理学院科教科分别从:教研室期末教学检查自查小结;教师教学设计和讲稿;教研活动开展情况(包括集体备课记录);教研室听课情况(教研室主任听课记录、课程负责人听课记录和教师间听课记录);课程过程性评价、自主学习开展情况;第14周结束课程试卷(试卷批阅、装订及试卷分析情况等);第18周结束考查课试卷空白卷(命题情况)对基础护理教研室、人文护理教研室、中医护理教研室、第一临床护理教研室和第二临床护理教研室教研室进行了期末教学检查。

本次教学检查是期末常规性教学工作,对教学管理、教师教学、教学改革、教学条件等各方面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证教育教学正常运转,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