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 

创新考核模式,提升技能水平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4-26 浏览:

                   ——护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护理技能OSCE考试

为使护理学专业学生掌握本专业所必须具备的临床护理技能,为今后临床护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培养综合实用型护理人才。我院于2022年4月26日在甲秀校区临床技能实训中心12楼对2022届护理本科毕业生进行了护理技能OSCE考试。

考前学院组织开展了考官培训和动员会,实训室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志愿者参与外围考务。本次OSCE考试重视对学生临床基础护理技能、急救护理技能和中医护理技能的考核,由四站构成:第一站急救护理操作技能,第二站基础护理操作技能,第三站中医护理操作技能,第四站健康教育。2022届护理学本科毕业生,包括护理学2018(1)(2)(3)(4)班、护理学2018专升本(1)(2)班,共515人全部完成所有站点的护理技能考试。

本次OSCE考试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的,进一步提升护生综合素质,实现让护生从模拟操作向临床实践操作转变,让护生的临床思维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人文沟通能力都得到了提升。

17A5C

122DF

1304B

12A8C

1CCB8

F654

考试现场

护理学院石国凤书记考场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