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护理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1-09 浏览:

为了解学生情况,满足学习需求,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上的问题,促进护理学院的发展建设,我院于2022年11月8日在河间楼会议室和腾讯会议线上线下举办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石国凤,副院长肖丽娜、副院长谢薇、副院长周谊霞、副院长娄方丽等出席活动,各教研室主任,科教科、辅导员负责人以及教学秘书、教师代表、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师生代表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分享学习和生活的点滴。

座谈会上,主持人徐欢老师对各位领导、老师、同学的到来表达了问候并鼓励参会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反馈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内容主要涉及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学习等方面,包括自主学习方式、选修课问题、期末考核形式、教室设备、实习轮转安排等。张璐姣老师和徐欢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肖丽娜副院长和娄方丽副院长对同学们深情寄语:永持家国情怀、永怀奋斗之志、永葆坚毅品质、永存良善之念,学专业知识,保人民健康。最后,周谊霞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座谈会的举措和成效。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学院将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贴近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推动学院发展建设。同时,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安排部署,坚定信心,用责任与担当、真干与实干,筑牢平安校园防线,守护师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