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 

护理学院职场模拟面试大赛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4-25 浏览:

——今日勇于尝试明日纵横职场简报

4月25日,我院首届大学生职场模拟面试大赛在教学楼4-4教室顺利落下帷幕。护理学院领导及部分企业负责人担任了本次大赛评委。

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们的自我介绍、现场答辩和领导小组讨论的精彩纷呈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最后何书记进行了总结点评,她从简历设计、面试技巧、逻辑思维、语言表达、行为举止等方面作了详细的点评,鼓励同学们将自己的理论知识同社会实践结合,真正做到“今日勇于尝试,明日纵横职场”。

据悉,本次大赛受到大三、大四同学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全校共有百余名同学投递了简历。通过比赛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应聘和就业技巧,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学生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搭建学生和企业沟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