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 

“我用自己的方式抗疫”主题征文活动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2-19 浏览:

病毒不灭,抗疫不止。数天来,无数鲜活的抗疫故事,令人泪目,让人敬畏。疫情仍在,不可小觑。令人激动的是抗疫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全国确诊病例日趋下降,首批针对冠状肺炎的有效药物正全力生产,各地治愈人数不断上升。在此,我们再一次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所有工作者致敬!

当然,在致敬一线的同时,我们也不能忘记无数在后方坚守的后备力量。抗疫方式千万种,作为护理学院的一员,我们相信你也在行动。无论是在一线,还是在后方,相信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助力。

弘扬正能量,为战"疫"发声。借此机会,护理学院开展“我用自己的方式抗疫”主题征文活动,请将你的抗疫故事讲给我们听,共同分享,一起加油!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投稿,踊跃讲述自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