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 

一份送给2019届毕业生的礼物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6-02 浏览:

毕业,意味着分离,却不意味着天各一方。意味着再次起航,却不意味着你是白纸一张。

用四年时间换一个心底永远的回忆。拍一张毕业照只用了千分之一秒,却定格了四年时光。

相信大学时光,于你于我,都是落子不悔的坦荡。

你们好啊,2019届毕业生。你们一定也觉得,这时间太快了。快到好像根本就没有电影里演的那么跌宕起伏,那些只存在于幻想中的终点就这样朝着我们奔来,时光,就在平淡却也并不无趣的生活里匆匆度过。

于是,我们准备送给你们一份情真意重的礼物。

每年夏天都有离别,这次却轮到你和我。

护理学院副院长石国凤老师

那些说出口的再见,我们一定要相信再见,那不是告别,而是承诺正待实现。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顾鸿老师

都说青春是大梦一场,而我也不惧迎来天亮。背上行囊的是知识和赤诚之心,望向远方必是无际的憧憬和满怀的希望。

护理学院副院长肖丽娜老师

把所有说不出口的话都化作拥抱吧。

护理学院副院长谢薇老师

一张张照片定格着青春的影像。

研究生三年时光转瞬即逝,在这三年的道路上有成功也有失败,有欢笑也有泪水。 三年,想想很长,过起来却是如此短暂,往昔依旧,眼前重复的竟然是三年前的光景,最可怕的是,记忆丝毫没有模糊。这才重新感叹,时光荏苒。

护理学院全体教师祝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事业有成、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