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 

或许,你会爱上这里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11-06 浏览:

我手捧一本《围城》感悟钱锺书先生所说:“围在城里的人想逃出来,城外的人想冲进去,对婚姻也罢,职业也罢,人生的愿望大都如此。”

手持余华先生的《活着》我似乎看见: 在大时代背景下,随着内战、三反五反,大跃进,文化大革命等社会变革,徐福贵的人生和家庭不断经受着苦难,到了最后所有亲人都先后离他而去,仅剩下年老的他和一头老牛相依为命的凄苦。

一本闲置的书,一张便签,写出你与书的特别故事,放入书内。再放在书吧里,等人来品味你的故事。

亦或是抽一本书,了解别人的故事也未尝不可。看看他眼中《简爱》,再读读她喜欢的《飘》。

护理学院迷你书吧,一个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品味各类你喜欢的书籍,享受忙里偷闲的片刻安逸,静静走进文字的世界……

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

什么,你说天气冷?那你更应该去迷你书吧了,那里可是豪华配置烤火炉。

不够亮?那里的窗帘可以拉开的呀,墙上可是有灯哟,桌上还有小台灯的!

环境不好?书吧环境绝对是高雅,配置一流,强烈安利。

温馨提示

1.去书吧的时候注意用电安全,人走灯灭,要节约用电呀!

2.爱护公共财物,漂流书籍都是大家贡献的,桌子椅子都是我们护理学院的,要好好爱惜哟。

3.走的时候垃圾要带走哦,这样书吧环境才会越来越好。

4.大家有闲置书籍都可以写上推荐理由放在书吧里哟!

我在护理学院迷你书吧等你邂逅

地址:河间楼(护理学院)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