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 

贵阳中医学院护理学院2017级护生授帽仪式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07-04 浏览:

2018年6月29日14:00,贵阳中医学院护理学院举办了2017级护生授帽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贵阳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念屏、学生处副处长严丽娜、教务处副处长陈会标和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姚梅。

老中青三代护理人诗朗读

仪式由诗朗诵及历届授帽仪式视频为开篇,学校党委王念屏副书记为授帽仪式致辞。随后,护理学院第一任护理基础教研室主任高国群老师提灯入场,点亮神圣的“生命之光”请授帽嘉宾为同学进行授帽,苏雅香老师带领大家宣读誓词。最后,全场起立,合唱中国护士之歌,仪式结束。

神圣的“生命之光”

宣誓环节

从1999年建院开始,每一年的授帽仪式是我们护理学院最隆重的典礼,至今走过十九个春秋。数以万计的学生从前辈手中接过这圣洁的燕尾帽,成长为健康的卫士,成为中医学院的骄傲。学生们表示,由德高望重的护理前辈们为他们进行授帽,更能传承无私奉献的护理精神和人文精神,为更多的患者减轻病痛、守护健康。

授帽环节

                   

领导及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