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 

护理学院创新创业团队参赛作品勇夺贵州中医药大学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7-28 浏览:

护理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和关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始终对我院大学生寄予厚望。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我校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护理学院团委以贵州中医药大学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于2020年7月24日举办了护理学院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本次竞赛,护理学院200余名学生积极踊跃参与,共收到来自不同组别共26个团队的参赛作品,经过护理学院专家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推荐出十二个优秀作品参加校赛。

7月28日,贵州中医药大学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经过“云端”的激烈角逐,我院推荐的《苗愈贴,一款含苗药的新型创可贴》荣获金奖,《中药草本手工皂研制》、《自动恒温艾灸盒专利成果转化》荣获铜奖,《小儿中医理疗工作室》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