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 

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护理学院学生会“新篮杯”篮球赛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4-17 浏览:

  为了增进护理学院各班同学之间友谊,加强各班同学的交流,提高各班同学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护理学院学生会于202249日至11日,在北膳苑篮球场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新篮杯”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共7支队伍参加。整个比赛,队员们状态特别好,参加比赛的各支队伍在球场上的争夺异常激烈,队员和观众都情绪高涨,啦啦队也激情四溢地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3603C

29BF7

31A87

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女子组由2021级(2)班摘得桂冠,男子组的冠军则被2021级(3)班夺得,刘佳欣和何俊两名同学分别获得女子组和男子组MVP


2DFCE

郑佳文老师与参赛队员合影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团结力和凝聚力,增进了各班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护理学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