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 

温暖之居 安全先行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4-17 浏览:

为加强宿舍安全管理,落实宿舍管理规章制度,排查春季宿舍安全隐患,提高学生的安全用电意识,排查学生违纪情况、卫生状况,护理学院学生会于2022416日组织了相关工作人员对宿舍进行卫生、消防、违规电器等情况进行检查。

在本次检查过程中,我们发现同学们对于寝室卫生维持良好。许多同学能热爱自己的寝室生活环境,并为自己的寝室增添一些温馨的小物件。如在寝室公共区域铺设地毯和小桌椅以及抱枕。为寝室成员提供休息环境,增添寝室幸福感。

B6DCD

还有一些寝室非常注重寝室细节,将洗手池的镜子擦拭得非常干净,带给寝室人员愉快的观看体验。

BF094

   通过此次宿舍检查,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宿舍管理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能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同时时刻关注自己的身心状况,平安健康地迎接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