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 

恬静之居 从我做起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5-30 浏览:

为督促同学们保持良好寝室卫生,做好学生宿舍安全与管理工作,规范同学们安全用电和住宿行为,让同学有更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于2022527日晚上八点分别在花溪校区H6H8J1学生宿舍进行了寝室卫生检查。此次检查活动重点检查各个宿舍的整体面貌,意在了解宿舍的卫生状况和违章电器的使用与否,生活部部员本着安全、负责的态度进行了全面检查。

大多数寝室整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书桌及窗台上的东西摆放整齐,均无违章电器。其中,优秀寝室有:H6-4382020级)、H8-5182021级一班)、H8-5272021级二班)、H8-5522021级三班)、J1-3512021级三班)、J1-3292021级二班)。表现不尽如人意的寝室为:H7-5242020级)、J1-1202021级一班)。

生活部部员对一些打扫的不彻底的寝室提出了相应的改良建议,同学们也都积极配合查寝工作,对查寝人员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但仍有部分寝室不重视这次活动,查寝过程中还存在寝室无人,对查寝工作人员的态度不好,寝室有人却未打扫等不良现象。总体来说整个过程十分顺利,查寝活动在大家的支持中圆满结束。

本次寝室检查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同时解决了部分同学生活上的问题,既有利于为学生打造温馨、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更有助于学院营造和谐健康的氛围,为学院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