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安全教育简报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4-19 浏览:

为了加强本院同学安全教育,我院班级利用班会时间开展了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各班班委精心设计,以安全教育之“突发事件及其处理”为主题开展了活动。

同学们各尽其才,有扣人心弦的灾难视屏,有真实的安全故事的故事讲诉、有同学们在面对突发事件时的措施和方法。通过讲故事、小品、舞台剧、等形式进行生动活泼的体验式活动,在中领悟和增强了广大学生的高尚的安全意识。

通过一系列的安全教育活动我们可以看出,无论是在面对自然灾害方面,还是在面对生活中校园中的突发事件,很多都是当事人对安全意识淡薄,责任心不强才发生的。如果学生对安全的认识程度提高,随时随地防范不测事件的意识显得尤为重要。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高我班学生的安全意识、思维、习惯、安全防护、应急的技能和知识。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安全防范知识。加强了自我安全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