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护理学院 “初心铸师魂,立德育新人”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部分。祖国大江南北正开展如火如荼之时,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也紧随党和时代步伐于10月30日在河间楼举办了“初心铸师魂,立德育新人”主题演讲比赛,在护理学院唱响礼赞新中国,肩负新使命的昂扬旋律。

本次比赛特邀贵州中医药大学宣传部王彦老师出席现场,并与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教授及护理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比赛共分为学生组和教师组两个组别,选手们来自护理学院各个班级及各个部门。历经层层选拔,最终每组仅剩5人参加决赛,竞争冠军名额。

认真聆听演讲比赛的观众席

决赛现场,她们用敬畏诉说着祖国70年面对的困难和挑战,她们用感动惊叹着辉煌成就背后的无私和伟大,她们用成长体会着科技创新带来的震撼和传奇,她们用爱心诠释着护理人的责任和使命……这些娓娓道来的讲述、生动感人的故事、饱满真挚的情感让在场的每一位评委、每一位观众都为之感动。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与一等奖选手合影

参赛选手与护理学院教师合影留念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护理学院学生办公室李敏老师和护理学2018(4)班金雨茜同学分别荣获教师组和学生组的一等奖。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但激发了我院师生爱国、爱党、爱校、爱岗的情怀,更加深了师生们对“初心铸师魂,立德育新人”的深刻理解和完美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