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树立目标 成就梦想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10-13 浏览:

2020年10月13日中午1点,护理学院2020年职业生涯教育系列活动之新老生学习交流会在花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交流会邀请了护理学院优秀毕业生何晓雅、顾皓,2017级在校生周艺涵,2018级在校生杨丽君参加,护理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听取了本次交流会。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目的在于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大学校园生活和学习;接着按照分组的形式进行了分享交流,学长学姐走进每个小组和同学们近距离交流分享经验。会中新生提出如何进行学习规划、实习期间困惑、如何考研、如何平衡专业学习与日常参加活动时间冲突等各种问题,师兄师姐们对2020级新生所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予了细致的解答。

希望师弟师妹要做好有效的计划,充分利用大学时光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此次活动,为新生与老生,新生与新生的互相交流构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在交流中新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习之路,明确了大学奋斗的目标,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最后,2020级新生大声喊出他们一定会把梦想的样子绘成行动,期待能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