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 

2021年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全体实习生线上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2-02 浏览:

2021年2月1日,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全体实习生工作会议如期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就如何在疫情期间做好实习护生的安全问题、实习效果检测以及为即将到来的毕业就业形势分析,专业知识提升等问题,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副书记顾鸿分别向全体实习生做线上讲解并答疑。腾讯会议APP(会议号:614 481 404)。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护理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简俭、护理学院学生办公室副主任李敏、护理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2017级350名实习学生。本次会议分为两部分,分别是:一、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顾鸿老师发言(致贵州中医药大学2017级护理350名实习同学的一封信);二、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老师为学生讲授《大学生论文的撰写方法与技巧》。

顾鸿副书记代表护理学院党委在《致贵州中医药大学2017级护理350名实习同学的一封信》中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一定拿出“饿不死就读书”的勇气,并强调实习护士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担当意识。最后石国凤书记从提升专业知识角度从综述的概念、目的、特点、写作步骤、写作格式和要求等方面和实习生进行交流互动。并向全体实习在岗学生致以新春佳节前的慰问祝福,叮嘱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对同学们发出期许、寄予厚望。鼓励350名实习护生要对生活充满激情、不怕困难、迎难而上。

不经风雨,不成大树;不受百炼,难以成刚,希望我们350名实习护生,用行动诠释“白衣天使”应有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