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月照中天,千里与共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9-21 浏览:

月照中天  千里与共

  ——护理学院百名学子庆中秋

传承中国文化,做时代新人!在中国传统文化里,所有的节日节气都是民俗与文化的沉淀……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为增添护理学院800名留校学子中秋节日气氛,制定了“百名学子庆中秋活动”方案,活动主题围绕“最美中秋祝福”、“最美中秋故事”、“共绘最美中秋”、“点亮梦想”四个主题。
     活动主题以寝室为单位,内容丰富多彩,同学们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各寝室共同绘制中秋美景、共同写下对家人朋友的美好祝福、共同参与一起书写最美中秋故事,整个活动意义非凡,让百名学子共同感受节日的快乐和温馨。


共绘最美中秋

最美中秋故事

最美中秋祝福

 活动在花溪校区与甲秀校区同步进行,参加点亮梦想主题是花溪校区2021级护理新生和2020级部分同学一起在南丁格尔广场进行,同学们点亮蜡烛,在圆月光辉映照下,齐声向远方亲人送去美好祝福!吟诵《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高歌《中国护士之歌》,开启“迎中秋”的亮灯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给同学们送去香喷喷的“贵中医月饼”。“百名学子庆中秋”活动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使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石国凤书记和顾鸿副书记将中秋祝福送进学生寝室

  护理学院学子在南丁格尔广场举行“点亮梦想”活动

 

      活动在师生同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大家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表达护理学子共庆中秋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