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护理学院举办“齐唱国歌·共话英模”活动

作者:郑佳文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4-14 浏览:

春暖花开四月,师生齐聚话英4月11日7:30分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0余名师生着装整齐精神抖擞,齐聚我校岐黄广场前的升旗台,共同举行了齐唱国·共话英模”活动。

            升国旗唱国歌

活动第一项,升国旗唱国歌。7:40时整,全体肃立,出旗!一面鲜红的五星红旗在我校国旗护卫队护旗手的护送下,缓缓地到达旗杆下,伴随着雄壮国歌响起,在场的护理学院全体师生一起齐唱国歌


护理学院全体人员对国旗行注目礼

    活动第二项,共话英由护理学院21级优秀学生代表罗皓轩、杨文双、马路等同学共同讲述排雷英雄杜富国的故事。激昂的声音,感人至深的故事,使每一位在场师生都深受精神洗礼,铭记英雄、尚英雄、保护英雄、学习英雄,是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与价值追求


 学生代表朗诵排雷英雄故事

活动第三项,由党委书记石国凤讲话石书记对此次学校武装部主办护理学院承办的升国旗仪式所蕴涵的意义给予了极大肯定,她说升国旗唱国歌话英模是很好的爱国爱党教育,对青年大学生是一次很好的思想政治教育,广大青年要时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仪式最后,由石书记和党支部书记一起把鲜艳的党旗亲手传递给了2021级各班的团支书手中,双方交接的不仅仅是党旗,还有那沉甸甸的责任。


  石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