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 

护理学院推进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服务

作者:李敏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3-08 浏览:

新冠肺炎疫情的来袭给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加了难度,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为及时追踪全体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及增强毕业生的就业能力,自二月初起,护理学院依靠各类网络平台,大力推进护理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服务。

全体毕业班辅导员通过qq、微信、电话等多渠道对全体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排查,并主动联系用人单位,挖掘新一轮招聘需求,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其次,积极开展了大学生就业形势教育,主要从目前护理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大学生相关就业政策及学生自我认知等几方面展开,通过就业形势的指导,促进同学们了解当前的就业环境,在就业中合理定位自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2月底,学院各毕业班开展了线上简历诊断服务,针对简历的制作注意事项实现一对一的精准服务,同时在简历指导过程中帮助学生认知职位,认真梳理,找到自己与职业的切合点。目前,就业形势教育及简历指导服务取得良好效果,今后我院将与时俱进,针对学生就业中的新问题,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就业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