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 

学校成功举办2020年“百日冲刺”首场线下大型校园招聘会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6-28 浏览:

学校成功举办2020年“百日冲刺”首场线下大型校园招聘会
  
  1. 6月23日,由贵州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2020年百日冲刺首场线下大型校园招聘会”在甲秀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此次招聘会是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首次举办大型线下招聘活动,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得各二级学院和学校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各用人单位及毕业生给予了较高评价。

    招聘现场,各参会单位和毕业生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依次有序进入招聘现场。各参会单位间隔距离恰当,学生们按照距离线依次排队等候递交材料,避免了人员聚集扎堆的现象,整个招聘现场气氛热烈,招聘流程井然有序。隙间,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贵州省教育厅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领导亲临招聘现场走访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并对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专业设置及学生应聘意向等相关内容做了深入了解。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业指导中心老师、毕业生辅导员也深入现场为毕业生进行分类指导、重点推荐,积极指导毕业生应试与签约。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80家企事业单位到场参聘,其中医疗卫生单位29余家,医药企业31家,其它企业20家,需求专业以中西医临床医学、中医学、针灸推拿学、护理学、中药学等为主,提供就业岗位3568个。盘州市中医院、三穗县中医院、纳雍县中医院、贵州省人民医院南明分院、贵州润生制药公司等在内的12家用人单位还于招聘会当天举行了专场宣讲及面试,招聘会结束后,单位反馈签约257人,达成就业意向564人。此次招聘活动得到了媒体的关注,贵阳新闻联播记者针对招聘会做了现场专访。

     

     

    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向纵深推进,进一步拓展了毕业生求职渠道,为下一阶段毕业生线下就业推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