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 

学校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大赛”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11-27 浏览:

学校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大赛”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11月26日,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校团委主办“第一届自我认知大赛第二届简历设计大赛”、“第五届行业分析大赛在花溪校区学生服务中心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颁奖仪式。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领导、获奖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获奖汇报环节,获奖团队代表及个人通过PPT和微视频向大家展示了行业分析特点与自我认知报告两个项目来自护理学院的邹盈盈同学及其团队参赛作品《不同学历男护士的职业认同感分析报告第五届行业分析大赛一等奖向大家深动阐述了男护士行业的发展概况及从事该行业所需要做的准备,制作精美的PPT及精彩的讲解博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刘迎盈同学以引入名言作为开场白向大家展示了自我认知报告,整个汇报环节案例丰富、图文并茂、内容精彩,赢得了在场师生的喝彩



至此,历时2个多月的贵州中医药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系列活动之“第一届自我认知大赛”、“第二届简历设计大赛”、“第五届行业分析大赛圆满落幕。自活动开展以来,经过各学院初赛,共计74个团队和个人作品进入校级决赛。大赛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自身专业的认识、增强了他们学好专业、用好专业的信心,为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成才观,增强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发展意识,提高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