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培养  >  正文  > 

网络中心关于中国知网(cnki)登录问题的回复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11-05 浏览:

网络中心关于中国知网(cnki)登录问题的回复

学生宿舍访问校园网资源和数字图书资源操作流程

因部分学生反映无法访问校园网及数字图书资源,现将相关操作流程整理如下:

1、校园网资源及我校购买的数字图书资源不适宜放置在公网上访问,因此在访问校园网资源时不能连接外网。

2、如果需要访问学院门户网站,请在IE浏览器或其他WEB浏览器中输入http://www.gyctcm.edu.cn/进行访问,并在打开的页面中根据需要进入各二级部门/学院页面。

3、访问图书馆资源请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tsg.gyctcm.edu.cn/进行访问,并根据需要《数字资源》版块中点击需要访问的数字资源。

4、如在使用中发现不能打开校园门户网站或图书馆网站,请联系网络中心处理,办公电话18212007971。

5、关于访问cnki包库资源,图书馆罗寰老师正与cnki协调处理,预计本周能解决包库资源访问。

网络中心

2015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