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培养  >  正文  > 

护理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论文预答辩及同等学力护理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03-26 浏览:

按照贵阳中医学院研究生院对研究生开题和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护理学院于2018年3月20日—21日进行了为期2天的2018届毕业生论文预答辩及同等学力护理研究生开题报告会。本次的评审小组组长分别由贵州医科大学院长贾秀英教授和贵阳中医学院院长肖政华担任,评审专家分别为护理学院副院长石国凤教授,护理学院基础护理教研室李丽主任,贵阳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马武开主任医师和粱江副主任医师、神经内科的何前松副教授、护理部肖丽娜主任、张春玲副主任,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谢薇主任。

预答辩会上,16名研究生从课题研究的目的和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和方法、研究结果及展望等各方面对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在认真审阅硕士论文的基础上,对每位研究生课题开展的创新性和可行性、研究结果的可靠性、论文撰写格式的规范性等进行了详细提问,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研究生现场就专家的提问进行较为全面正确的回答和反馈。最后,16名研究生全部通过毕业论文预答辩。

同时,护理学院在贵阳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医技楼15楼会议室举行了同等学力护理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及预答辩。本次参加开题报告会的3名研究生顺利通过开题、参加预答辩的3名研究生中有1名未通过预答辩。目前,我院开办的2014级和2016级同等学力护理研究生班已经有45名研究生通过全国英语统一考试并已经顺利通过开题,有望在今明两年内获得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