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培养  >  正文  > 

护理学院石国凤副院长一行赴复旦大学护理学院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04-17 浏览:

 

我校护理专业学位授权点将于今年接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的专项评估。为推动专硕评估工作顺利开展,提高我校护理专硕研究生教育的质量,加强与全国护理院校专硕研究生教育的交流。2018413日,由护理学院石国凤副院长带队我院科教科、实训中心、团总支、党政办负责人共5人到复旦大学护理学院参观学习。

上午830参观团队到达复旦大学护理学院,与复旦大学护理学院院长胡雁教授和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苏主任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胡雁院长向我们介绍了复旦大学护理专硕研究生的培养模式和特色,并就护理专硕授权点专项评估的程序、指标体系等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我院一行参观了复旦大学护理学院实训中心,实训中心整洁的环境、规范的管理以及高仿真的模型设备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走出去的学习机会,为我院研究生培养管理团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来重新审视自己的工作,也从优秀的院校那里吸取了宝贵的经验和工作方法,必将对提升护理专硕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重要的作用。

 

护理学院

201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