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培养  >  正文  > 

筑梦语言魅力 尽展青春风采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11-30 浏览:

         我院研究生在“第四届研究生英语风采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8年11月28日14:00,由研究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第四届研究生英语风采大赛在甲秀楼校区隆重举行。吸引了来自全校包括中医内科、中医外科、中西医结合、中药、生药、护理等多个专业的14名研究生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大赛邀请了我校大学外语教学部陈嘉、帅乾、杨琼三位老师作为评委,研究生党政办公室主任方为民书记,学生管理办公室王怡昌老师到场观看了此次比赛。每位选手通过充满激情地演讲、机智巧妙地回答、生动有趣地表演,赢得台下观众、评委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地角逐,我院2018级研究生李子晨、谢蕴慧分别获得一、二等奖,2017级研究生姜霞获得三等奖。

                                     我院获奖选手合照

                                     赛后集体合影

      据悉,此次比赛的目的是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英语应用能力,展现研究生风采。比赛分定题演讲、评委问答、才艺展示三个部分,设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在定题演讲环节,我院选手以精彩的演说、标准的发音征服了评委与观众;在问答环节,选手作答时清晰的思路以及流利的口语功底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才艺表演环节,选手们的表演形式多样,街舞,英语歌曲演唱,配音表演等等内容丰富多彩,充分展示了护理学院优秀的实力与综合素质,给现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大学外语教学部的评委老师们

                                    选手们的才艺表演

                                    选手们的演讲风采

                              获奖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