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培养  >  正文  > 

护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护理硕士专业学位及同等学力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03-23 浏览:

按照贵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对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护理学院于2019年3月20日—21日进行了为期2天的2019届毕业生护理硕士专业学位及同等学力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本次的评审小组组长分别由贵州省人民医院柏晓玲主任护师和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院长肖政华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分别为护理学院副院长石国凤教授,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谢薇主任护师、周素芳主任医师、潘定举主任医师,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肖丽娜主任护师、张春玲主任护师、曹峻岩博士、葛正行主任医师、杨辉副教授。

预答辩会上,21名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及8名同等学力研究生分别从课题研究的目的和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和方法、研究结果及展望等各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在认真审阅硕士论文的基础上,对每位研究生课题开展的创新性和可行性、研究结果的可靠性、论文撰写格式的规范性及数据统计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提问,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研究生现场就专家的提问进行较为全面正确的回答和反馈。最后21名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及8名同等学力研究生全部通过毕业论文预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