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培养  >  正文  > 

关于《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的学习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12-02 浏览:

2020年11月15日-11月30日,我院组织了25名硕士研究生指导老师自行进行《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的学习。通过学习,我院研究生导师深入学习并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加强了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规范了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导师表示: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肩负着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崇高使命应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德修身、严谨治学、潜心育人,为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和创新型国家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规范指导行为,努力造就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优秀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