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培养  >  正文  > 

2022届毕业护理专硕、同等学力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3-31 浏览:


根据贵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关于2022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学位发〔2022〕1号),护理学院已于2022年3月28日-31日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开展了2022届毕业护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共3场。本次预答辩的15位专家有来自医疗、临床护理、护理教育等领域,参加预答辩研究生有36人,其中同等学力研究生10人,以及研究生导师、学院教师和各年级研究生参与了观摩学习。

答辩专家对各研究生的论文从研究背景、理论依据、研究思路与方法、研究结果与结论、不足与展望等方面进行逐一点评和提问,各研究生同学针对专家所提出的问题给予认真、严谨回答。历时3天的预答辩会议,全程秉持公开、公正、透明、严谨的原则,答辩流程符合规范,最后通过预答辩32人;未通过预答辩4人,其中延期半年允许再申请预答辩1人。

IMG_3309

图1 2022年3月28日第一场预答辩

7

图2 2022年3月29日第二场预答辩

图3 2022年3月31日第三场预答辩